.....從"心"出發.....

當踏出去那一步開始
凡事就要靠著自己
因為不再有人~替你瞻前顧後
不再有人什ㄇ事情都告訴你該怎ㄇ應對怎ㄇ處理
是你讓我成長
是你給我勇氣鼓勵
是你給我觀念和態度
是你讓我有勇氣堅持自己想做ㄉ事情

要對自己以後負責
才不會辜負你對我ㄉ用心
才不會辜負你對我ㄉ期待

謝謝你~對我的保護
謝謝你~對我的栽培
謝謝你~

我會好好加油..我也會沉得住氣的...

*生命中~一起走過的朋友*
別忘ㄌ~
永遠會有一ㄍ人..默默為你祝福..默默為你加油..默默為你支持
就像你挺我那樣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100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