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從台中整理飾品上台北<<光飾品喔>>
真ㄉ誇張餒
滿到我ㄉ曼谷包都拉不起來ㄌ~~ 因為不知道禮服顏色

所以帶ㄌ各種顏色
各種不同東西
*水鑽類
*花類
*皇冠
*紗
*項鍊
想的到ㄉ應該都帶ㄌ吧
那所以ㄋ~~
超重ㄉㄚ

在火車站警察伯伯還問說拿那ㄇ多東西要去哪阿??
可是卻沒有人要幫我~~嗚嗚嗚
一路坐到台北
要下車時~~坐我旁邊ㄉㄚ姨
說~~等下下車我幫忙你提
我真ㄉ超感動ㄉ
雖然我想說我可以<因為剛剛也是一ㄍ人提ㄉㄚ>
她一直說要幫我,所以就~~遇到好心人喔
真ㄉ~很不好意思因為真ㄉ很重
她還幫我提出站
又幫我提到外面有車ㄉ地方
真是太感謝她ㄌ

不過回到家~我那沒有電梯ㄉ地方
一路自己走到四樓
呼呼呼~~
天阿!腿軟阿我~~
哈哈~~我是不是年輕人阿~~~~到底~~

運氣真好~~難得遇到有心的~~好人
真是開心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100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