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~
親愛ㄉ好朋友們

阿佳我從蘭嶼回來餒
很順利餒~~
天氣很好<每天都藍天白雲~真是超幸運ㄉ拉>
氣氛很好<大家都變成原住民口音~超可愛~>
心情很好<難得出去走走看看~雖然是工作,但是不同地方,不同民情,相對心情也大不同>
風景很好<整ㄍ就是好山好水的悠閒地方>
蘭嶼人超熱情
真ㄉ完全沒有心機~~
不認識都可以邀一起喝酒的餒~
然後大家變成朋友
真ㄉ是超級熱情ㄉ餒

路上隨處可見羊羊羊
超可愛ㄉ唷~~
雞都放出來到處走<都快把我給嚇死ㄌ~恐怖>

蘭嶼也有pub餒<真ㄉ可以很放鬆>
有室外ㄉ唷~聽著海浪聲~吹著海風~悠閒的哈拉~
人都超熱情
也超搞笑
也有歡唱的地方
但是一次20元(跟台灣不一樣)
呵呵~~

且藍嶼人都不用繳水電費餒
所以冷氣吹不用怕ㄉ拉
且騎機車不用戴安全帽
不用跑給警察追
不用怕半路臨檢
且治安超好
家裡大門不鎖都不會怎樣
車鑰駛不拔下來也沒事
真是神奇~~


我們剛要去蘭嶼的時候是坐船去的
時間居然要三ㄍ小時
重點是~~不到一ㄍ小時
我就開始吐ㄌ
因為超晃的
整ㄍ世界都在旋轉
眼冒金星~一直冒冷汗
一直吐到下船
下船後坐著都感覺晃很大
我真是太遜ㄌ吧
暈頭轉向
哈哈~~
所以下次如果有機會要去
我肯定要坐飛機ㄉ拉
再也不要坐船ㄌ
連暈船藥都抵擋不住船搖晃的威力
真是太強ㄌ

有拍ㄌㄧ些照片
等我整理好再與大家分享餒
敬請期待唷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100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