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與台中迪亞莫婚禮工作室~攝影師海哥~合作蘭嶼結婚照
第二次到蘭嶼~當然心情一樣很開心唷~~



這套白紗不屬於正式的白紗
所以我做ㄌ比較甜美的感覺~
再搭配大蝴蝶結抓紗
為造型加分許多~



蘭嶼真ㄉ是好山好水~好心情阿~~
超美的~~





"年代新聞"採訪中
這次去衛生局換衣服
巧遇年代新聞在衛生局做捐血報導
也採訪了我們~~紅ㄌ紅ㄌ
呵呵~







我還蠻喜歡這裡拍出來ㄉ感覺唷~
這套屬於比較冷調的感覺
我也很愛這個造型
有些狂野的線條唷~~



蘭嶼的風景真是超美的
當然太陽也是無敵的大
看益豪與明那被太陽曬ㄉㄧ直躲~
真ㄉ是~好辛苦阿~~
不過為ㄌ美美的照片
一切都是值得的~~



海邊一定要來走一走的拉~
因為拍海邊~
所以造型也是放下來
做公主頭的感覺
在搭配一些花花點綴一下
我喜歡這ㄍ造型唷~~

不過可憐的新娘子
已經被強烈的太陽公公曬得快虛脫ㄌ
但是為ㄌ照片還是強忍著
真是辛苦~~



為ㄌ拍夕陽我們騎ㄌ好久的車~
不過夕陽真是下山ㄉ太快ㄌ
但還有些些雲彩的感覺還蠻美的~~






這次去蘭嶼的太陽真ㄉ是太強ㄌ
幾乎我們都被曬傷ㄌ

因為我們常出外景常常曬到到沒差
不過新娘子都在室內工作很少曬太陽
就真的是很辛苦~

謝謝益豪與明那的熱情配合
也謝謝台中迪亞莫攝影師海哥~台北迪亞莫攝影師小峰~當然也還要感謝蘭嶼當地的夢萍
謝謝你們的熱情~
也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

讓差點溺水的我~
得到重生~~

肯定我會被笑一輩子~呵呵

呵呵~~
這次的蘭嶼外拍
真的會讓我永生難忘~
也讓我的人生寫下ㄌ精彩的一頁~~

還有其他照片在相簿唷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100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